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处女摩羯混圈子超自爱 吸毒明星凑十星座(3)

8

狮子座——张默

2012年1月30日晚,北京顺义警方接群众举报,位于顺义天竺一别墅区内有人吸毒。警方接报赶至,当场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张国立的儿子张默,所吸食的毒品为大麻。消息一出引起了巨大的关注,有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张默的父亲张国立,听闻消息后张国立十分震惊,连声问:“怎么会有这种事?”然而随着事件的明朗,对于张默吸毒的传闻,张国立发表声明予以证实,并且向公众道歉。他自称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并恳求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体谅一个父亲的心情,给年轻人一个改过的机会。这也是张国立在2003年张默殴打女友童瑶之事被曝光以来再次出面替儿子认错求情,而在此之后,张国立也通过自己的好人脉逐渐为儿子铺平了演艺圈的道路。

狮子是王者,他们非常喜欢奢华的东西,也喜欢自己被人仰视和崇拜,狮子尤其爱面子,最受不得被贬低和打击自尊。张默吸毒明明是自己犯错,他到好了,啥也不承认不道歉,倒是张国立拉下一张老脸来认错;唉,张默这只狮子也实在是太不懂事了。

9

射手座——莫少聪

2011年4月15日下午,北京警方得到举报线索,称朝阳区某小区有人吸毒。根据该线索,朝阳区警方出动多名警力对线索秘密核查,最终在该小区将多名涉嫌吸毒人员抓获,这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随后有电视台播出莫少聪被扣查时的片段,片段中所见,身穿运动装的莫少聪,神情憔悴嘴唇苍白,他承认自己吸食了两口大麻,但其后又谓:“我没有吸,我真的只是应酬。”因其是第一次吸毒被抓获,最终被处以10天的治安拘留。

射手出名的爱玩爱自由,在他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比自由重要。自由固然可贵,但责任神马的也不可忽略啊,看莫少聪甩洪欣,又吸毒,不光对别人不负责,连自己也不放过。

QQ截图20140813151303

白羊座——卫诗

2009年,黎明公司旗下的艺人卫诗于东京购物时与店员发生争执,店员报警后卫诗被警方搜出藏有大麻而被拘捕。吸毒后的卫诗面容憔悴身材变形,身为黎明力捧的艺人,一度很有前途。但吸毒不仅毁了自己,还连累了姐姐卫兰。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时,卫诗在法庭上透露其吸毒原因在于工作压力及媒体负面报道。并向公众保证绝对不会再吸毒。

白羊座爱干出冲动的事,美其名曰敢爱敢恨,其实是胡作非为。白羊小时候就比一般人调皮,长大了若缺乏正确引导,绝对是黑道老大的合适人选,因为在白羊身上既有火爆脾气、又爱打抱不平,如果要吸毒什么的也不是不会发生的事儿。

6D45847396CBA6B363563354369312AC

巨蟹座——张耀扬

7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与朝阳分局在朝阳区某酒店内将涉嫌吸毒的演员张耀扬(男,香港籍,51岁)查获,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经检测,张耀扬尿检呈大麻阳性。经审查,张耀扬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耀扬已被朝阳分局行政拘留。

张耀扬1963年7月20日出生,是香港诸多演员中颇有特色的一员,从艺以来拍了八十多部电影,扮演的角色中差不多百分之八十都是反派。1986年出演的《龙虎风云》换来了他二十八年的反派生涯。在古惑仔第三部《只手遮天》中,他更是把黑道狠角色乌鸦表现的淋漓尽致。据网站消息,在生活中张耀扬的感情也一度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曾与蔡一杰传出六年同志情,虽然蔡一杰澄清二人只是好友关系,但对于张耀扬的性向仍然是迷。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灵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