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嫣然基金爆料人举报“天使妈妈”违规

核心提示: 一直坚持举报李亚鹏嫣然基金的爆料人周筱赟,表示将向相关部门举报“天使妈妈”涉嫌违规违法的行为。


嫣然基金爆料人

近日,女演员袁立对公益组织“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的募款、捐助工作提出质疑,并和基金会的理事,著名主持人邱启明在微博上掀起了“舌战”。两大名人的论战正在火热之际,一直坚持举报李亚鹏嫣然基金的爆料人周筱赟也参与了进来,表示将向相关部门举报“天使妈妈”涉嫌违规违法的行为。

周筱赟称,“天使妈妈”有很多问题,他将向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民政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实名举报“天使妈妈”涉嫌违规、违法的事实。其实早在2013年年初,周筱赟就在个人微博爆料,称“天使妈妈”私设小金库,不入公账用私人账户接收捐款,涉嫌侵吞大量善款。当时,“天使妈妈”也在微博上给予了相应的回复。

据媒体报道,“天使妈妈”发起人之一邱莉莉表示,天使妈妈基金从2005年至2012年期间确实通过私人账户接收了捐款,对于质疑,也将公开向社会征集有审计资质的第三方,签署审计协议出具审计报告,以证自身清白,同时向周筱赟发出参与对账和审计的邀请。宗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