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澳男子参加ISIS 让7岁儿子提人头拍照

核心提示: 最近,一名澳大利亚籍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Khaled Sharrouf竟然让自己年仅7岁的儿子双手提着被害叙利亚政府军士兵人头拍照。

儿童提人头照片,由于图片过于血腥已被技术处理

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招募了很多来自西方国家的“志愿者”。这些人到底有多残暴,我们可以从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血腥图片略知一二。此前,伊斯兰国发布的照片多为集体枪杀俘虏的场面。

最近,一名澳大利亚籍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Khaled Sharrouf竟然让自己年仅7岁的儿子双手提着被害叙利亚政府军士兵人头拍照,并将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twitter)炫耀武力:“看,这是我儿子”。这也成为伊斯兰国成员所发布的最为恐怖的图片。

从照片上看,这个孩子的穿着和普通儿童没有两样,根本难以想象他的父亲能让自己儿子做出如此残忍的事儿。如此疯狂的言论和做法引起网友的强烈愤怒,很多人留言要求美国采取更有力措施消灭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据《澳大利亚人》报推测,上述血腥照片很可能在叙利亚北部城市Raqqa拍摄。根据澳政府提供的资料,Khaled Sharrouf是一名被通缉的恐怖分子和战争犯嫌疑人。在另外一张照片中,此人和自己孩子一起,身穿迷彩服,手持武器,站在“伊斯兰国”旗帜面前。

Khaled Sharrouf扬言,将很快在澳大利亚发动“圣战”。澳大利亚安全机构调查后发现,去年12月,Khaled Sharrouf使用其兄弟的护照离开悉尼。此人还有一名澳大利亚籍同伙:Mohamed Elomar,他曾公开在网上传授在悉尼获取爆炸物的途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