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呆萌草泥马奔腾 高兴就唱歌生气还吐口水

核心提示: 2014青岛首届羊驼嘉年华将于8月8日在市北区黑龙江路468号高古轩艺术广场盛大开幕。青网记者提前探秘草泥马庄园,给大家展示一下呆萌的羊驼的生活日记。

2014青岛首届羊驼嘉年华将于8月8日在市北区黑龙江路468号高古轩艺术广场盛大开幕。青网记者提前探秘草泥马庄园,给大家展示一下呆萌的羊驼的生活日记。

QQ图片20140807154830

记者在羊驼圈里看到它们脸细长,耳尖长,五官紧凑,眼睛大而且水汪汪的,人一靠近它会主动凑上来,让人心生怜爱。羊驼性情温驯,非常聪明,是高度群居的动物。

QQ图片20140807154745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羊驼嘉年华是国内首次羊驼大规模展出活动,也是青岛历史上第一次动物主题的盛会,将融合文化演出、艺术交流、古建筑文化、休闲娱乐、亲子互动为一体,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游览体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想跟羊驼亲近,可以喂它们吃最喜欢的胡萝卜,跟它们亲密接触。

QQ图片20140807155126

羊驼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动物,通过训练还能听人指挥。“羊驼主要通过身体摆姿势和柔和的哼唱声音进行交流,如果谁惹它生气,它就会吐口水或胃容物来表达不满。”饲养人员介绍说。

QQ图片20140807155646

此次来青岛的羊驼全部都“打飞机”过来的,除了上飞机前要经过海关层层检疫,还要检查平时一系列的防疫证明。羊驼是一种非常讲卫生的动物,只要有水池,它们会时不时进水池清理自己的身体。“羊驼喜爱洗沙浴,沙浴除了打理毛发外 ,还能预防各种皮肤病。”游客无需担心亲密接触羊驼会弄脏自己。

相关链接:2014青岛首届羊驼嘉年华

羊驼展示:羊驼是本次嘉年华的主角,活动将以主题羊驼圈的形式展示羊驼,以设计别致的羊驼圈、造型有趣的羊驼等形式,向游客充分介绍羊驼的外貌、性格、生活习性。

3D 画展:活动中将展出大量原创3D画作。作为目前极受欢迎的绘画艺术,3D画利用平面透视的远近,营造出惊人的立体感,让每一幅都宛如实景再现,令参观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带给人们不同的艺术观感。

艺术品文化展:艺术品文化展将主要展出高士尊、叶建新、金妹、周杰四位老师的画作。

老街巷文化展:走一走百年老青石板铺就的主街,串一串历史气息浓厚的小巷。观赏中式园林和原汁原味的明清古建筑群。修竹茂密、花木扶疏、小桥流水、鸟语花香,领略中国传统文化。

动漫巡游:活动将邀请专业的COSPLAY团队进行现场表演。从妆容到服饰、从表情到动作,表演者带着卡通动漫形象穿越进现实,让动漫迷们过足眼瘾。

羊驼认养:所有入园游览的游客们都可以凭门票参加抽奖活动。抽奖活动每周一次,获奖者将得到为期一天的羊驼监护权。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获奖者可把一只羊驼领回家,在萌主的陪伴下度过美好的一天。

陶艺互动:亲近艺术,回归自然。活动将由艺术家对陶艺的制作流程进行讲解,游客可在艺术家的指导下,学习拉胚工艺,制作一件精美的作品。

去澳洲看羊驼:所有入园游览的游客们都可以凭门票参加抽奖活动。抽奖活动每月一次,获奖者将得到免费澳洲游。跟随旅行团前往澳大利亚的草原上寻找羊驼。

萌神大赛:嘉年华期间将举行萌神评选活动。不限年龄和性别,只要你够萌够可爱都可以凭门票报名参赛。最终选出的萌神将获得嘉年华准备的神秘大礼。本次羊驼嘉年华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0月31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灵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