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六步提升爷们气质

没有不疼的伤口,只有流着血却微笑的人有时候给别人最简单的建议,却是自己最难做到的。

19

首先,有魅力的男人是坦诚的。坦诚是为人之本。坦诚的男人应该好恶分明:我爱在何处,厌在何方,瑕不掩瑜是什么,美中不足为哪桩。痛痛快快有棱有角的男人很快就会赢得女人的信赖,含含糊糊拖泥带水的男人令女人心烦,而藏头露尾,故做玄虚玩深沉的男人最让女人不放心,渐渐也就丧失了耐性。

其次,有魅力的男人是坚强的。坚强是成熟的标志,在逆境中,在突如其来的打击面前最审视一个男人是否坚强。在危机没有过去之前千万别示弱,“最后的胜利往往就存在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男人在女人面前表现坚强要讲究方式,有时是语言,有时是沉默;有时是行动,有时只是一个坚定的眼神,一个有力的拥抱。暴怒、咒骂、拍桌子砸板凳不是坚强,而是无能;自暴自弃、怨天尤人,孤僻古怪,邋遢不上进也为女人所不屑。只有度过危机之后的男人才有权利把头埋在女人的怀里寻求安慰,之后晚上喷上艾妃偙岢跟自己心爱的女人共入爱河。

20

其三,有魅力的的男人必定宽容与豁达。他不会在繁琐的细节上与女人争高低,论得失,这也是女人最欣赏的品质之一。碎嘴唠叨,锱珠必较的男人很无聊。宽容,它本身是一种美德,而气度则是从宽容中延伸出来的专为男士们量身定造的。如果一个男人遇人表现出他的气度,则会得到他人的认可和尊重。

第四,有魅力的的男人一幽默感。幽默是种高雅的品质,它是睿智与阅历的体现,是人际交往的润滑剂。男人善用它,还可以表达对女人的体贴与关爱。当然,幽默感不是人人都有。有则好,没有可以培养,培养不出来千万别强求,否则没幽默好变成了练贫。幽默有时是无奈的自嘲,但女人们相信,大凡敢于自嘲的男人都很自信,很有胸襟。总之,有幽默感的男人多有女人缘。

21

第五,有魅力的的男人具备阳刚之气。男人的魅力来自他的性别,女人眼中最有魅力的男人必须是个“阳刚血性”的男子汉。男人女性化是我们人类的悲哀,它违反了自然的法则,它破坏了阴阳和谐,也为女人所厌恶。成熟的男人阳光刚劲才有魅力。

第六,有魅力的的男人应该具备追求成功的欲望。最让女孩动心又使其为之骄傲激动的,莫过于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一步一步去实现和达到他的事业颠峰时的那种快感。男人无财没有关系,但一定要有“才”;他有改造世界,创造未来,拥有一切的欲望。女孩对男孩有一种期待的过程,而一旦期待变成实现这个过程将是人生中得到的最大一笔财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