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世园会周日加开夜场 主打三条线路

核心提示: 世园会自6月20日开启夜场以来,赢得游客的一致赞誉。为了更好地满足游客夜游世园的需求,世园执委会经研究,确定在周五、周六开启夜场的基础上,增加周日夜场。

QQ截图20140731170802

青网讯  世园会自6月20日开启夜场以来,赢得游客的一致赞誉。为了更好地满足游客夜游世园的需求,世园执委会经研究,确定在周五、周六开启夜场的基础上,增加周日夜场。

参观服务部拟提供以下运营服务:

一、出入口开放情况

夜场开放世园会1号、3号、5号出入口。16:00凭夜场票开始入园,21:00停止入园。

二、游客服务方面

园区将为游客提供问询、导览、母婴服务、失物招领、走失人员服务、物品寄存和物品租赁等服务。

三、公共服务方面

提供必要的公共服务,主要包括:医疗救助、保险服务、气象、银行、邮政、通讯和航空服务。

四、参观线路推荐

中华掠影线路:1号门入园—中华园——花艺园——植物馆——童梦园——主题馆——绿业园——天水(水舞秀)——中心广场——国际园——3号门出园

万国风情线路: 3号门入园——国际园——中心广场——植物馆——童梦园——主题馆——绿业园——天水(水舞秀)——中华园——1号门出园

团队同游线路:5号门入园——国际园——鲜花大道——中华园——植物馆——童梦园——主题馆——天水(水舞秀)——茶香园——百花园——5号门出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