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青岛保障性住房 今后将以公共住房为主

核心提示: 7月31日上午10时,《关于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意见》的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新闻中心3楼召开,青网记者将第一时间为网友进行直播。

7月31日上午10时,《关于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意见》的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新闻中心3楼召开,青网记者将第一时间为网友进行直播。

9:55

新闻发布会将于10点准时召开,青网记者已到达现场。

205188201

10:00

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市国土资源保障局副局长王咸宁、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王育生出席,苏文洁现场主持。

1528213761

10:12

前方记者发来新闻通稿,一手政策讯息抢先看!记者了解到,《关于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意见》实施旨在调整青岛市保障性住房供应结构。

1865304099

10:24

青岛市第三个住房保障发展规划期内,保障性住房建筹总量将不低于3.5万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3万套,占房源总量的85%以上。

1823331883

10:30

据了解,在新的规划期内会以公共住房为主。初步预算,规划期内市政财政共需投入保障资金约17.1亿元。

10:43

青岛住房中心徐主任正在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以公租房为主,原则上不再申请廉租房和限价房。由于市内主城区土地资源稀缺,新建保障性住房部分分布在城阳、黄岛、崂山及高新区。直播到此结束,更多直播请登陆青网(www.qing5.com)哦!

132900122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