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女婴在母亲准备洗澡水时被抱走 警方寻获

核心提示: 晚上7时58分,这名黑衣女子在监控器屏幕出现。

一名黑衣女子在楼道抱着女婴匆匆离开。

晚上7时58分,这名黑衣女子在监控器屏幕出现。

增城警方全城搜寻,3小时后抓获盗婴嫌疑人

一名不到三个月大的女婴,就在离母亲身后不到三米的床上,在母亲为其准备洗澡水的两分钟里,被人从屋里抱出后失踪。增城警方在案发后全城紧急立体式搜寻,在案发三小时后抓获嫌疑人,平安救出女婴。

小孩在床上被抱走

当日下午4时50分许,增城新塘镇东坑北横路一出租屋里,一名黑衣女子在楼道里探头探脑,紧接着走进了一间开着门的房间,抱着一名女婴走了出来。房东正好在楼道里见到这名陌生女子抱着自己租客的小孩,问:“干什么的?”该女子含糊地回了一句话,没等房东听清就抱着女婴下楼了,房东赶紧去找女婴的母亲。

这名女婴不满三个月,当时父亲外出上班,母亲把她放在门边的床上,自己去卫生间里给女儿准备洗澡水,两分钟不到,转身出来床上就没人了。

警方迅速介入,增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传到全市各派出所展开协查,新塘特巡警队伍全警出动,在新塘地区通往广州市区、东莞、荔城方向的主干道设卡盘查堵截,便衣巡组在城区人流密集地分片搜索……

监控锁定女嫌疑人

晚上7时58分,卫山派出所内,一直紧盯监控器屏幕的视频员突然发现“有个女的抱着小孩!”但由于天色黑暗,人流密集,抱小孩的女人身影转眼不见了。“查看附近所有摄像头继续搜索!”黑色身影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中,在一旁的女婴母亲惊叫起来:“那是我的孩子!”视频室立即发出通传:“全体注意,抱走女婴嫌疑人在荔新路口公交车站附近出现,火速增援!”

听到对讲机的呼叫,所有人都第一时间朝着目标地点飞奔过去。当便衣民警带着女婴的父亲赶到现场时,正好与抱着孩子的嫌疑女子迎面碰上。救女心切的父亲冲上前一把将孩子从嫌疑女子手里夺了过来。便衣民警立即将嫌疑女子控制。

经调查,嫌疑女子戴某,19岁,湖南岳阳人,目前因涉嫌拐卖儿童被依法刑事拘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桂冰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