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查火车站露天烧烤 摊主将肉藏垃圾桶

核心提示: 联合执法车队对占路烧烤摊位的查处将进一步加大,恢复市南区的正常交通和市民的正常生活。

5

执法车队巡查至蒙阴路时,发现烧烤摊位延人行道“流”向了车行道,很多车辆没法沿车道正常行驶,绕道行驶导致交通拥挤。烧烤摊位及摆放桌椅总占地面积达300余平米,不仅阻碍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而且烟雾缭绕,造成了周围空气的污染,严重影响了市容。见到执法人员到来,很多经营业户们竟将烤肉、火烧等食品慌忙地往身边的垃圾桶里藏。被执法人员当场阻止,并给予警告和取缔。

联合执法队伍巡查至湖南路时,在现场处理当中,摊主吴某竟然说:“我在这里也是为人民服务,赶火车的人吃完就走,方便游客……”执法人员指出食品卫生检疫问题时他叨念着:“吃完就上火车站了,有事也找不到我,没有证据是在我这里吃坏肚子的……”。

记者了解到,联合执法车队对占路烧烤摊位的查处将进一步加大,恢复市南区的正常交通和市民的正常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