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山东疑遭性侵女母亲自杀 无生命危险

核心提示: 今天上午,山东东平县疑遭性侵女生鑫鑫(化名)的母亲喝农药自杀,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据介绍,当地政府近来正对鑫鑫疑遭性侵事件展开调查,鑫鑫母亲精神压力极大。

【东平疑遭性侵女生母亲喝农药自杀 已脱离生命危险】今天上午,山东东平县疑遭性侵女生鑫鑫(化名)的母亲喝农药自杀,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据介绍,当地政府近来正对鑫鑫疑遭性侵事件展开调查,鑫鑫母亲精神压力极大,曾表示,如得不到公平结果”宁愿和孩子一起死”。

今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东平县疑遭性侵女生鑫鑫(化名)的母亲喝农药自杀,目前被送往斑鸠店镇医院紧急抢救。鑫鑫的舅舅说,最近,当地政府部门来关注和调查此事,鑫鑫母亲精神压力极大。

今晨9点,鑫鑫连发两条微博称,“为什么这么多人来对付我?如果我的死可以换来以往的平静,我可以悄悄的离开。可是我害了妈妈,我看不得妈妈这样下去了。我以前犯了错误妈妈能包容,可是他们犯的罪呢,我真的支撑不下去了。”

7月10日,鑫鑫母亲的实名认证微博也发消息称,“我们是在等待中度过的,希望一次次破灭。我绝对会抗争到底,如果得不到一个公平的结果,我宁愿和孩子一起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