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狂欢洗车派对 轻松嗨翻方特

    更新时间:2014-07-14 10:50  

7月12日,“别克昂科拉青岛车主狂欢洗车派”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激情上演。飞舞的泡沫、动感的音乐、愉悦的车主,现场聚集众多小昂,车主们用年轻人特有的热情与活力为自己冲出新自我,再出发。通过洗车派,表达将以归零心态迎接人生中新挑战的决心。当天,也是“昂科拉100,000车主洗车召集令”广州站的活动日,南北联手,青岛的活动也为创造一项新的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做出了贡献。

0

在“年轻!就去SUV”的活力感召下,青岛活动以“冲出自我再出发”为主题,旨在鼓励正在经历蜕变或犹豫的年轻人,以这样健康积极快乐的方式表达他们迎接未知挑战的决心。参与派对的别克昂科拉车主们一起用真实、勇气、自信、行动诠释了年轻的含义和态度,表达了年轻人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不惧怕改变的心声。

上午9时许,方特梦幻王国迎来了第一批昂克拉车主,阳光明媚的天气使车主们都洋溢着喜悦,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参加一场“湿身”的激情派对。

IMG_4680_副本

IMG_4682_副本

2

人性化的白色小棚,摆满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茶点。

IMG_4666_副本

动感的音乐响起,车主们穿上雨衣,拿着分发的洗车工具,迎接第一波预热浪潮。

IMG_4693_副本

IMG_4700_副本

辣妹登台献舞,热辣的舞步引来一片叫好声。

IMG_4696_副本

泡沫狂欢趴开始!瞬间,小昂们都被白色的泡沫包围了,跟随动感的音乐,车主们嗨到翻天,纷纷大笑用泡沫为武器互相追逐,洗掉压力,重新再出发!

IMG_4712_副本

IMG_4720_副本

IMG_4703_副本

IMG_4728_副本

阳光靓丽的模特走出车厢,清凉的装扮超吸睛!可是,高富帅白富美们也难逃昂克拉车主们火一般的热情,刚来几分钟就光荣“湿身”啦!

IMG_4707_副本

IMG_4766_副本

IMG_4773_副本

昂科拉ENCORE自上市以来,在不到19个月的时间内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备受年轻消费者热捧。1.4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18吋轮毂、电动天窗、车载蓝牙、新增的珊瑚橙外饰及Alcantara®高级绒面内饰,昂科拉无论在高效动力、丰富配置,还是在时尚外观、精致内饰,都充分迎合了80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使用和审美需求,并得到他们的青睐。除了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昂科拉在与目标群体的沟通上也体现了对年轻人心理个性的洞察和把握:从“ENCORE全城大搜•藏”手机APP游戏,到“我生于198*”、“我们正年轻”等青春态度,从特供版小昂在天猫商场首次“触电”,再到此次“10万车主洗车召集令”,都凸显出主动和创新的沟通态度与方式、方法,这也是其取得市场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下一站崭新的旅程在哪里?就在我们的内心。让小昂激发你我内心的年轻基因吧!一路上有你有我还有他,驾着昂科拉冲出自我再出发!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