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郭吉军:随身wifi之后 360硬件全面开花

核心提示: 360之前以做安全软件为重点,从去年8月份第一次涉足硬件市场,360迷你wifi上市,一开始是小团队起家的产物,初定价19.9,到5月份销量已达300万台。迷你wifi具有内置8G U盘功能,在电脑中毒无法启动的情况下,插上U盘即可启动杀毒。

IMG_3537

360BD联盟总监郭吉军

个人介绍:郭吉军2010年8月份加盟雨林木风,是继DEDE创始人柏拉图之后的又一大牌站长,任职915手机网运营总监,因家庭原因以及合同协议在2011年1月15日辞去职务,在任职期间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利用网络平台让更多关注雨林木风的粉丝了解雨林木风,幽默风趣的GJJ更是赢的雨林木风MM强烈的挽留。2012陕西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知名站长郭吉军宣布自己于同年9月25日正式加盟360,任360游久联盟总监。

360之前以做安全软件为重点,从去年8月份第一次涉足硬件市场,360迷你wifi上市,一开始是小团队起家的产物,初定价19.9,到5月份销量已达300万台。迷你wifi具有内置8G U盘功能,在电脑中毒无法启动的情况下,插上U盘即可启动杀毒。

目前,4G wifi也已经推出上市,360的硬件产品还有儿童手环,具有GPS定位和远程录音功能,其新升级的2.0版本,内置蓝牙、wifi,定位更加精确,精度远超1.0版本。

另外,360还开发了一系列智能家居硬件产品,如360空气卫士、家庭安全卫士、防丢卫士、安全路由器,其中防丢卫士具有蓝牙绑定、距离报警的功能。安全路由器覆盖范围大、信号强,并且具有多种信号强度模式可以调整,充分体现了产品对用户的人文关怀。(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