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美博士祝效国:智能穿戴改变数字医疗产业

核心提示: 祝效国(Kevin Zhu)教授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师从诺贝尔奖得主William Sharpe和管理科学家John Weyant教授,获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祝教授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机遇展开演讲,以自身的经历阐述美国移动互联和智能穿戴的改变,并倡导数字医疗新产业的发展。

青网讯 7月12日,在“万物互联,智慧生活”的主题下,2014SINOCES将联合商务部、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智慧城市论坛等部委和国内外知名机构、协会,组织举办多场高规格的专业高峰论坛。围绕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电子商务发展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在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提供政策资讯的同时,又为创新发展和变革升级中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战略发展建议。

美国博士祝效国

美国博士祝效国

祝效国(Kevin Zhu)教授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师从诺贝尔奖得主William Sharpe和管理科学家John Weyant教授,获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Stanford大学该专业全球名列前茅)。目前任职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睿迪管理学院终身正教授,担任创新与信息化专业的MBA/EMBA主讲教授及博士生导师。荣获美国“总统奖”和中国“海外杰出青年学者”奖,是该领域唯一一位荣获中、美两个国家级科技奖励的专家。

祝教授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机遇展开演讲,以自身的经历阐述美国移动互联和智能穿戴的改变。可穿戴设备的专利数量提升颠覆了传统产业的发展,跨界企业的崛起代表了新的数字医疗时代的到来。

消费电子和无线通讯互联网的交集已经广泛应用于数字医疗领域,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很多行业对产业发展和业务创新,用户体验带来了很大的提高。现在出现了很多可穿戴技术革命,例如Internet of being,Body area network。

新时代的医疗可穿戴设备已应用于生活,如戴在手腕的脑电波检测器,和佩戴于腰部的血糖检测仪。祝教授根据研究规律预测,未来的可穿戴讲更多用于健康医疗领域,且能形成一种时尚与技术的结合,更多的为年轻人所接受。(本网记者:李莎莎 曹鹏)

(温馨提示:本文为速记初审稿,保证现场嘉宾原意,未经删节,或存纰漏,敬请谅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