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散啤名巷 四方路实惠台东六路成地标

核心提示: 要么围小桌坐马扎、一盘炒蛤蜊或是一碟花生米,推杯换盏中增进感情;要么打酒回家,一个塑料袋拎上三五斤酒,做几个小菜独饮——这是散啤带给青岛人的惬意生活,是只有青岛人才能够享受的特权。

14

对于土著和在青岛待久了的人来说,喝散啤的最佳地点不是啤酒城或者是啤酒街,而是遍布大街小巷的小酒馆、啤酒屋。

大街小巷的桶装散啤每天仍是忙不迭地迎来送往。要么围小桌坐马扎、一盘炒蛤蜊或是一碟花生米,推杯换盏中增进感情;要么打酒回家,一个塑料袋拎上三五斤酒,做几个小菜独饮——这是散啤带给青岛人金不换的惬意生活。在青岛,每天喝的几乎都是当日生产的最新鲜的青岛啤酒——这是只有青岛人才能够享受的特权

15

  四方路

四方路的特点是最实惠,作为最老的散啤一条街,短短一条街上,有几十家酒摊。当年十元钱能买五十串烤肉,现在加上啤酒的消费,一个人花上二十几元就能吃得非常好。

青岛散啤名巷盘点

青岛散啤名巷盘点

浮山后

浮山后是狂欢后的好去处,常常营业到凌晨,很多人都是在K歌之后,去那尽兴。如果你在白天来是什么也看不到,可到了晚上七八点钟再来看,马路边红红地一片帐篷,足足有十几家烧烤摊。

青岛散啤名巷盘点

青岛散啤名巷盘点

    洮南路

要是嫌点了再烤麻烦,洮南路是喜欢吃济南风味烤肉的最爱。烤好了随便拿,吃完再数签子。

青岛散啤名巷盘点

青岛散啤名巷盘点

    台东六路

要说哪条街上的散啤最好,那还得是台东六路,台东六路及其周边已经成为岛城散啤文化最热的“新地标”。一百多米长的马路上,啤酒屋一家挨着一家。这里喝酒要先跟老板要“酒牌”,因为在这里大家敞开喝,一桌上喝上三十大杯很正常,一杯一杯来记账太麻烦,不如一下子买上几十个酒牌,凭牌打酒,喝不完当然可以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