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青岛捷路捷豹F-TYPE Coupe惊世登场

青岛捷路 捷豹F-TYPE Coupe以至美之名惊世登场

2014年6月 27日, 青岛捷路F-TYPE Coupe高性能双座硬顶跑车穿越时空,出现在青岛香港中路充满英伦风情的MUSE CLUB,以一场盛大的激情派对开启了它在青岛的上市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来自青岛捷路经销商的高层领导、以及受邀嘉宾等上百人齐聚一堂,在捷豹成就不止 的赛道传奇、流畅悠扬而充满力量的电提琴表演以及对捷豹F-TYPE 硬顶跑车的详细解说中,领悟着F-TYPE Coupe跑车美学成就力量的优雅美学。

动力:尽情释放极速本性

本次上市的F-TYPE 硬顶跑车共提供三款车型选择,分别是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F-TYPE R 硬顶跑车以及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F-TYPE S 硬顶跑车和F-TYPE 硬顶跑车。捷豹最先进的全铝车身架构以及全铝汽油发动机的使用,使得动力最强劲的F-TYPE R 硬顶跑车拥有550马力的澎湃输出,最大扭矩可达680牛米,能在短短4.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高达300公里 /小时。此外,捷豹F-TYPE R 硬顶跑车还搭载了捷豹自适应动态系统,能够连续监控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和车身姿态,以每秒500次的速度进行减震调节,带来更加稳妥和动态的操控性能。选择 动态驾驶模式(Dynamic-i)时,F-TYPE R 硬顶跑车则可通过更硬的减震、更重的方向盘、更快的换档和更灵敏的油门响应,带来更狂野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3.0升V6 机械发动机的F-TYPE S 硬顶跑车及F-TYPE 硬顶跑车的最大动力输出同样可达380马力和340马力。前者可在4.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275公里;而后者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为5.1 秒,极速为260公里/小时。三款车型均配备有捷豹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刹车后不仅可在更短的时间内重新启动车辆,还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并实现 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性感与力量之美

F-TYPE 硬顶跑车上市发布会在极具艺术表现力的电提琴缓缓揭幕。表演者富有力量感的动作,干净利落又意味深长,流畅的线条张力十足的音律,让观众深刻感受到生命的 律动。正如从幕布中缓缓露出真容的F-TYPE 硬顶跑车,它纯粹的线条设计让在场嘉宾惊艳不已,也印证着捷豹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打造一辆“既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的梦想。

如同捷豹的历代车型,F-TYPE 硬顶跑车既传承经典,又打破常规的设计理念,让其成为一件堪称完美的艺术品。为了凸显捷豹设计师们匠心独具的艺术构思以及极致精湛的内饰设计,捷豹与 MUSE CLUB品牌夜店携手,为在场嘉宾带来一场关于美的艺术陶冶,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F-TYPE 硬顶跑车的设计美学。

与F-TYPE敞篷版车型一脉相承的F-TYPE 硬顶跑车,有着同样的两条核心线条:第一条核心线从格栅两侧鲨鱼腮式开口向后延伸,经前大灯和“J形”日行灯沿轮拱优雅滑过车门,并消失在充满肌肉感的后 尾部;第二根线条始于车门后沿,沿轮拱大幅上扬,最后在尾灯处向下收拢。而它又以划过锥形车顶并向车尾掠去的第三条核心线以及亮铝装饰的车窗,勾勒出比 F-TYPE敞篷版车型更加紧凑的车顶与车身。不论是正面、侧面抑或是后面,F-TYPE 硬顶跑车如同蓄势待发的肌肉线条,都彰显着它“静止即运动”的“豹”力美学。在车尾处,F-TYPE 硬顶跑车采用了隐蔽式后扰流板,在高速时扰流板会升起以平衡汽车前部和后部的抬升力,同时也使得F-TYPE 硬顶跑车的车尾曲线更加性感诱人。

在实现F-TYPE 硬顶跑车优雅外观之时,捷豹设计师们也未曾忘记赋予它一个刚劲铁骨。捷豹首次采用的AC600铝板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车架强度,以33,000牛顿米/度 的抗扭刚度成为捷豹有史以来抗扭性能最佳的车型。驾驶者在尽情享受路人瞩目的时候,因无需担心车体安全而更显从容。

发布会圆满结 束, 从即日起,传承捷Type系列经典历史车型的赛道荣耀,兼具完美设计与魅力性能的捷豹F-TYPE R 硬顶跑车、F-TYPE S 硬顶跑车以及F-TYPE 硬顶跑车携手尊崇而至,价格区间为798,000元至1,498,000元,在青岛捷路经销商处消费者即可见证捷豹最美的跑车弧线。

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青岛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崂山区海尔路16号

贵宾专线:0532-809907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