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摄影懂生活?青网“拍客团”等你来报名!
活动时间2014-06-18 17:32 至 不限
报名时间2014-06-18 17:56 至 不限
活动地点http://photo.qing5.com/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青网图片频道:http://photo.qing5.com/(点击进入)

爱摄影、懂生活并且愿意展示你的作品?想得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的推荐与展示吗?想融入青岛本土最强摄影圈吗?想做报社新媒体的特邀摄影师拍摄纪实性题材吗?

每月500元优秀作品奖励等你赢,海量的摄影比赛优厚的大奖等你拿,权威媒体推荐上头条……加入青网拍客团通通有。

只要你喜欢,只要你想拍,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是我们在找的拍客。首批特权席位有限,火速加入我们吧!

复件 拍客底页

【拍客特权】

1.无论你喜欢使用手机、数码相机或单反,只要在生活中、旅行中,你愿意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的点点滴滴,就是我们在找的拍客。

2.青网图片频道为摄影爱好者们提供相展示作品、相互交流的平台,并选取具有较高新闻价值、引起较大社会反响的“拍客”进行全城媒体推荐。

3.我们将定期为考核合格的拍客颁发《青报传媒新媒体拍客资格证》,优秀拍客将特聘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特约记者”。

4.青网将定期组织拍客到特约基地采风,并邀请著名摄影师与摄影记者为爱好者讲课,共同交流摄影技巧与商业模式。

【报名条件】

1.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性别不限。

2.有固定使用的摄影器材,并具备一定的摄影技术与艺术审美。

3.愿意经常关注青网图片频道的内容,积极参与拍客团交流和活动。

【报名方式】

1.在本页面右上方的表单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1张本人近照,一张摄影作品

2.加入拍客团QQ群:108851633(注明:我是拍客)

3.如有得意作品,可直接发到群内与群友交流,也可以小窗群主自荐,群主会选出优秀作品在青网进行展示。

4.请大家定期关注拍客团线上与线下的活动,多多参与必有收获!

媒体、摄影师、商家合作咨询QQ:116686593(请注明“青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