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大沽河治理工程基本完工 母亲河风景如画

2

 

1

 

3

 

5

 

4

 

6

 

青网6月9日讯  6月7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会同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大沽河——青岛的母亲河”为主题的“人民群众走进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走进大沽河,现场察看、感受大沽河治理后的工作成果,了解水利局的工作内容和日常工作情况,评价和监督水利局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

在这次“市民走进大沽河”开放日活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高校老师、学生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共80余人走进市水利局大沽河管理局机关,走近治理后的大沽河,现场察看感受大沽河的治理成果。

除此之外,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水利局党委成员还与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群众代表对市水利局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对于市民代表提出的大沽河建后管理问题,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向市民代表做了汇报。当前大沽河治理从工程建设逐步向对外开放和综合管理转移,为做好建后管理工作,成立了大沽河管理局作为大沽河日常管理机构,行使管理职能。按照青岛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的《大沽河管理办法》要求,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管理模式,积极推进制定大沽河管理细则、考核办法,制定了2014-2015年度大沽河各项工程运行养护及日常管理的经费筹措、使用和管理方案,推进大沽河有序、规范管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