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直击青岛美博会:大牌化妆品卖地摊价

核心提示: 美博会就是一场SHOW,美容化妆品界的大聚会!汇聚了美容、美发、医学整形、香水、护肤、彩妆、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口腔护理、洗涤等新产品;覆盖了批发、代理、商场、超市大卖场、专营店、化妆品连锁机构等化妆品销售渠道。如果你还不知道青岛美博会正在会展中心举办,那你真不fashion。

IMG_5080

美博会美容区域,消费者在体验美容保健服务。莎莎 摄

青网 在市面上动辄几百元的护肤用的原液,在这最低只卖10元;一台300元的艾灸仪就能让你在家享受到中医馆的体验;只要你来参会就能领取近百个展位的品牌试用装……这是今天记者在第45届青岛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现场打探来的“福利”情报。

养生保健在家做

今天下午14时许,刚踏进美博会现场,记者就被艾灸的味道吸引了,不少市民在现场体验机器艾灸。不需要担心被烫伤和穴位问题,一台300余元的机器让你体验中医馆的艾灸实感。

保健品牌的参展商争奇斗艳,将展位布置的个性十足,且每家都有现场免费体验区域。除了本土品牌还有很多台湾厂商,具有自家特色的同时又不乏时尚和艺术气息的展位布置极具观赏效果。本次美博会诸多品牌为参观的市民提供试用装产品或现场体验内容,只要按照品牌程序每个人都会有领取的机会。

面膜当道价格低

在本届美博会可以看到面膜云集的场面,来自台湾、韩国等知名品牌面膜也有参展。养护型面膜居多也更为集中,产品包装设计有新意,蚕丝面膜是其的主打特点,柔软、薄、透、贴合。面膜在材质上呈现出越来越薄的趋势,无纺布、蚕丝、生物纤维等,一个一个薄,一个比一个招人喜欢。

2014年除了是“面膜年”,也被一些化妆品行业业内人士定义为“原液年”。原液是一种由天然动植物提取物经过稀释的产品,是只含有一种成分的稀释液。玻尿酸原液、蜗牛原液、左旋VC原液以及各类植物原液,功效包括美白、保湿等,商场售价在几十元至一二百元不等,美博会的特价款10元就能拿走。

 

相关链接 青岛美博会明天闭幕

记者从青岛美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第45届青岛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于2014年5月26日至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隆重召开。据悉,本届青岛美博会将汇聚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出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展商和观众预约比上届增长36.31%。

 

(本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