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小米发布会直播:雷军称小米想让苹果感到一点压力

核心提示: 今天下午2:30,小米515新品发布会将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前期我们做了很多预测和话题讨论,那么小米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重磅惊喜呢,那就跟随青网现场记者的微直播一起去一看究竟吧!

1400033188142

————————————————————————————————————————

15:43 雷军揭开现场米粉礼:一个路由,小米电视2和小米平板各一个F码。发布会结束. 米粉们竞相领奖. 体验 。

15:36    小米平板. 将成安卓最好平板

16g,1499。64g,1699元。雷军称这个定价很厚道。

11

12

15:11     今年一季度 苹果平板1640万台居全球第一,iPad使用率是所有安卓平板加起来的4倍。雷军强调说Android平板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好用。而好用的平板应该拥有强劲硬件配置、流畅软件体验和丰富应用、游戏等特点。

好平板关键:分辨率,小米平板屏幕分辨率很苹果一样,但色彩饱合度比苹果高

全球首次,移动GPU首次全面支持pc游戏效果

2g+16g+120万像素相机,这是苹果。那么小米平板呢,2g+64g,还有128g拓展卡。同时配置500万像素相机,电池6700毫安. 极速充电电池。

雷军低调宣称,配置不重要. 重要的是体验。小米平板自信爆棚啊!与32k本纸质书一样的阅读效果,技术哥们,它还保留了阅读页面的代码格式!同时还有全正版1.6万部图书10万部影视...

9

8

7

15:10  小米平板六种颜色

6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