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曝李湘怀二胎属实:恬妞变姐姐

    更新时间:2014-05-12 08:59  

5月11日,李湘(微博)发出微博称希望未来一段时间大家不要介意她越来越丰满的身材,疑似自曝已怀有二胎。演员江铠同随后转发李湘微博,“说漏嘴”送上恭喜和祝福,并表示:“小恬妞(微博)要当姐姐啦!”确认了李湘再怀孕的传闻。

 

 

 

李湘疑自曝怀二胎

11日,李湘与先生王岳伦、女儿王诗龄一家三口出席吴京与谢楠的婚礼,出现在现场的李湘看上去丰满了不少,被网友猜测,是否已经怀有二胎,要给可爱的Angela添一个弟弟或妹妹?下午两点,李湘就在网上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还伴有三个害羞表情,折让其怀有二胎的消息更加似真,网友也连连恭喜再次湘姐再次有孕。

有媒体连线李湘助理Apple小姐,Apple称自己并没有和李湘一家共同出席婚礼,对李湘是否已孕二胎也尚不知情。不过李湘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能够再生一胎。

王岳伦夫妇曾为二胎起争执

近来一直大热的亲子类节目,让原本鲜少曝光的“明星萌娃”成为热门话题,不少刚结婚的明星表示要积极“造人”,而已有一个孩子的则在努力追生二胎,我们的主持人湘姐也蠢蠢欲动。

当被问到是否二胎准备要个儿子时,李湘说“无所谓”,不过,王导却不赞成李湘生二胎,这也让李湘颇为苦恼:“他跟我说不可以再生,就不可以让我再生,他的心里眼中只有Angela一个,他怕再有一个孩子会分走我们对Angela的关注的宠爱。”但是,李湘也很纠结,是因为他们慢慢老了,年纪大了以后,Angla寂寞了怎么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