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13母亲节送礼全攻略(3)

Img243180619

90后

群体特征:由于计划生育政策的影响,90后的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除父母外,亲情观相对淡薄。不过90后是勇敢、个性的代名词,表达爱的方式会更大胆。

妈妈特征:不少90后的母亲年纪也不大,甚至有的才40岁左右,所以新潮的方式也能接受。

礼物推荐:可以悄悄为妈妈办一张社区健身中心的健身卡或者办一张附近美容院的美容卡,让妈妈在享受中全身心放松;

母女、母子装,姐妹姐弟搭配。

推荐原因:每个女人都爱美,虽然妈妈整体围着锅炉转,但也想保持美丽,所以准备一张她不舍得花钱的美容卡,会让他们很惊喜哦。

母亲节那天,母女或母子装扮,潮到爆,这会儿不是母女了,更应该是姐妹、姐弟的搭对了。这样也会让母亲觉得年轻了许多,这可是每个女人都希望得到的。

建议90后对母亲大声说出“爱”,如果实在不好意思,还可以借助网络的工具,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福,把孝心传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
0